詞曲:盧廣仲

 

Dm    G     C     F         Dm    G     C     F

記得   那天  太陽壓著平原 風慢慢吹  沒有人掉眼淚

Dm    G     C     F          Dm7    G

一切   好美  好到我可以不用說話

Dm    G       C     F         Dm    G     C    F

金色   的側臉 踩著全白球鞋 風繼續吹  世界繼續作業

Dm    G     C    F           Dm7    G

那麼   確定 我知道那就是你

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   C7    F    Fm

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 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

   Em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Dm7   Fm6

閉上眼睛也能看見你         晴朗的南方

Dm    G       C     F         Dm    G     C     F

 就算  犯錯   你拿歲月等我 就算 停留  還有你和夜空

Dm    G     C     F           Dm7    G

 我算  什麼  讓你無條件的為我

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   C7    F    Fm

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 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

   Em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Dm7   Fm6

如果我又更完整一點        也是因為你

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   C7    F    G

某一天你離開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曾經是我的幾分之幾

   Em7        A7       Dm7     F          G       C    E    Am

感覺你貼著我胸口呼吸   在那一個回不去的天明

Gm7  C7    F     Em7      A7        Dm

我的 幾分之幾 你終於還是離開我的生命

      Fm6               C      Am     Dm7     G7      Dm7    G    

留下每天都在變老的我           請記得我曾經       愛過

C      F     Dm7    G    C    C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ki936 的頭像
    kinki936

    kinki936的部落格

    kinki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