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-我好嗎

詞|黃婷 曲|阿超

前奏



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           D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
金黃的銀杏樹再次滿開了 那一年樹下的約定已解散了

C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        E7             Am7         D

儘管藍天仍像青春般清澈 我們不再見了 自顧自活著

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m          Dm      G7              Cmaj7

再多問候往往與快樂無涉 也只能獨自沈溺 思念的片刻

Cm               G          E7

淚水淹沒歲月 何時甘願 去跟遺憾求和

Am7           D

曾經圓滿我的 碾碎我的 都回不去了

C        G         B           Em 

不是心不死 還留你一個位置

C              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7             D

只是呼喚過的名字 要怎麼從回憶的固執 徹底消失

 

G        B7         C            Cm

你好嗎 說給空氣聽 徒勞的心情

Bm       Em7            Am7           D

刻骨銘心的愛情 只留下無處寄託的感情

G        B7         C             Cm

我好嗎 有誰能傾聽 跟寂寞的夢旅行

Bm7    E7        Am7      D7          Cmaj7

我是陽光下的陰影 自己給自己回應

間奏

|Cmaj7     |Gmaj7     |Cmaj7     |Gmaj7     |

|D#maj7   |F             | D           |

 

C        G         B           Em 

不是還眷戀 還留你一個位置

C          G

只是再想起的名字

Am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

往後誰會繼續說完 沒我的故事

 

G        B7         C          Cm

你好嗎 說給空氣聽 徒勞的心情

Bm     Em7           Am7       D

刻骨銘心的愛情 只留下無處寄託的感情

G        B7         C             Cm

我好嗎 有誰能傾聽 跟寂寞的夢旅行

Bm7    E7        Am7       D7      Cmaj7

我是陽光下的陰影 自己給自己回應

間奏

|D#           |Dm7  G  C  Am  |

|G     A7    |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

 

G        B7        C           Cm

我好嗎 有誰能傾聽 有誰會同情

Bm7   Em              Am7       D

獨自等雨過天晴 等不回當時 擁抱的激情

G        B7        C               Cm

我很好 說給昨天聽 跟今天一言為定

Bm     E7        Am7       D7      C     Bm   E7

換一張明天的風景 自己和自己同行

Am7    D7

我好嗎 你在乎嗎

尾奏

|D   C   |Cm   G   |G     |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ki936 的頭像
    kinki936

    kinki936的部落格

    kinki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